只会阿巴阿巴的小号

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,只跟喜欢的小姐妹玩耍。

才找到组织,磕一磕关于0703的事,记不太清了,希望有小姐妹补充(这两天打算跟我同去的小姐妹一起回忆一下捋一捋糖)

录制比播放甜十倍,所有人都很懂。

1.关于击掌和龙哥

小白每次都cue龙哥,游戏环节的时候一开始就是他俩坐一起,都没往前面坐一直在后面,二人组宇哥被叫去的时候,一开始没拿话筒,后来何老师说要放狠话所以又跑回去拿,龙哥就一直在帮宇哥接帮宇哥递。
他俩都互相特别捧场,龙哥一赢宇哥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。
掰手腕的时候其实有cue其他嘉宾的战队,娜姐问嘛,宇哥就毫无犹豫超大声的喊:“龙哥!”之后赢了之后那段也放出来了,真的兴奋。
宇哥在踩气球的时候龙哥也是特别认真的在看,但是宇哥真的踩的太快了,基本上秒杀的,我没注意龙哥什么表情,但是他踩完回去跟龙哥击掌的时候龙哥笑的超级骄傲的样子。
宇哥每个比赛完都跑去跟龙哥击掌。
就四人组那次龙哥一开始没跟他回应,他就一直举着手等着龙哥击完一圈回来跟他击掌,超级可爱。
他们讨论战术其实讨论蛮久,三人组的时候就心疼维嘉,两兄弟靠的特别近在讨论,维嘉背对着我我没注意对不起维嘉老师。一开始他们两个没有拿收音不扩音的话筒,工作人员在旁边递的好着急,不过最后讨论战术那块儿也没放啦。
四人组也是,几个人就很认真的在想怎么玩儿这样。lg就感觉盯着北老师行动的,以及正片k了慢速,现场真的太快了,我不知道北宇是怎么从那么快的速度中还看到他龙哥一直在颠球。

2. 比心舞
3.偷偷拉小手
4.白龙掰手腕
宇哥“我争取不输第三次?(差不多这个意思)”
龙哥“嗯~没事”
何老师:你们是不是不知道放狠话是什么意思
5.开车
6.宇哥跟吴昕的搭戏
龙哥“你能不能不要脱我的衣服”,这点私心加的感觉很可爱
7.昆仑
七人梗其实宇哥有举手“我在里面演了两个人”
底下“昆仑!!!!昆仑!!!!昆仑!!!!”
8.小动作小细节是真的多
不影响拍摄的时候就在说悄悄话
还偷笑
9.我们喊龙哥宇哥的时候,宇哥戳了一下龙哥,让龙哥看我们,龙哥边笑着边挥手
后面的女鬼们喊“白宇朱一龙!芒果椰子猴!”的时候他俩听到了,应该是北老师没听清楚,就低头问龙哥,从我这边看他的口型应该是说“什么”,然后龙哥就低着头给他说了,他俩就露出那种无可奈何又宠溺的笑,苏炸了。
两个人除了被cue到单人录制一直坐在附近,时不时交头接耳说小话,基本状态就是“从”,何老师那part的时候也是两个人就一直在一起,同步起立同步坐。
两个人一起整理了鞋带(三人组的时候)

先列个表回头想到就补充一下,姐妹们一起磕啊

评论(20)
热度(1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只会阿巴阿巴的小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